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全职】【喻黄】【意外】【7】

#完结章+喻黄线后记

#一点点郑徐,不打tag了

#突然有点舍不得,第一篇完结的文啊虽然只是喻黄线

#前文【1】【2】【3】【4】【5】【6】



【7】

阳光透过薄薄的窗帘洒进房间,卧室里静悄悄的,黑发的英俊男人坐在窗边翻着什么,不时抬眼看看仍在酣睡的人,凌乱的棕发盖住了他半张脸,鼻翼微微翕动,看上去十分安静,被子下依稀可见锁骨周围的斑斑红痕,引人遐思。

黄少天的眼皮突然颤了颤,悠悠醒转,一时还有些迷茫。

我的腰怎么这么酸...昨天干了什么...好像喝了点酒...向喻文州表白了...喻文州...等会儿?!

“醒了?”喻文州的俊脸出现在他眼前,笑眯眯地,像只偷腥的狐狸。

!!!!!!!!黄少天挣扎着想坐起来,结果腰部传来的酸痛一下子把他拽回了床上,“喻文州我操你大爷的!趁人之危!说!你什么时候开始计划把我搞到床上的!我们才见了几面啊你就就就就....你这个人简直衣冠禽兽啊混蛋!!!”

喻文州干脆也半躺上床,手伸进被子里力度正好地揉着黄少天的腰,“明明是少天先勾引的我,一大早起来就不认账了吗?”语气无辜又委屈,仿佛昨天被上的是他,“还是说,昨天晚上不舒服吗?对我的技术不满意?”

什么温柔大美人!什么遗世独立翩翩佳公子!假的!都是假的!

黄少天恨被美色迷昏了头,原本看上去文文弱弱的书生一到床上就化身恶魔,偏偏他还被压制的死死的,喻文州连翻身的机会都没留给他!

而且这人的认错态度一点都不好!

小作家气呼呼的伸出手勾住喻文州的脖子,恶狠狠地盯着他,“别管谁勾引了谁!总之你把小爷睡了就要对小爷负责!说!你负不负责!”

“我没说不负责呀,”喻文州宠溺地看着他,“我喜欢你,当然要对你负责呀。”

突...突然直接?!

黄少天脸红了,喻文州看他的眼神仿佛盛满了他所有的温柔与爱意,如同一波一波的江水逐渐把他淹没,沉溺其中,他往喻文州怀里缩了缩,头埋进他的胸膛,半晌才又抬起头,漂亮的猫眼定定地看着他,“再说一次。”

“嗯?”

“刚才...喜欢我那句,再说一次。”

“我喜欢你。”

“再说一次嘛。”

“少天都不说,商人可是锱铢必较的哦。”

“唔...文州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喻文州顿了顿,“少天,做我的男朋友吧。”

“难道不是已经是了吗?”

喻文州笑了,如三月的暖风化开春寒料峭,那种温柔的,宠溺的,只对黄少天露出的笑容。

“...下次不许这么笑给别人看!只有我能看!”

“好^_^”

“文州我饿了。”

“我熬了小米粥,正煨着。”

“冰箱冷冻里有豆沙包,我想吃!”

“我去蒸,那少天先起床吧。”

喻文州快走到门口时,黄少天又叫住了他。

青年笑容明媚,口齿清晰地向他说了三个字,眉眼间是藏不住的开心与得意,喻文州怔了怔,目光变得更加深情。

“我也爱你。”他说。

 

【后记】

张佳乐“砰砰砰”地捶着黄少天家的门,“黄少天你有本事偷男人没本事开门吗!!!你个死小孩给我开门!!!”

孙哲平在他身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幸好是独栋别墅...幸好附近没人...要不然...今日热门文章“百花名主编怒砸知名作者家门,竟是为了!!!”“震惊!荣耀知名作者偷情被抓!带你走进荣耀公司下的爱恨情仇”“深入剖析——杂志社内部情感纠葛,主编或成第三者?”如果深入挖掘一点...“两大财团公子感情破裂,究竟谁才是蓝雨总裁心上人?”“蓝雨总裁现实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荣耀最大股东百花社长或被弃?”“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百花主编弃土豪社长选青春作家!”

不...不...假的都是假的!孙总的内心戏才不会是这样!

喻文州挂着完美的微笑开了门,“少天还在睡。”

张佳乐立马换了一副冰冷的表情,“那我先跟你谈谈。”

三个人坐在客厅里,气氛有些诡异。

“你是认真的?”张佳乐率先开口。

“对,”喻文州的表情很严肃,“我爱少天,这一点不会改变,我说过要对他负责,就一定会做到,这点张前辈可以放心。”

他说的斩钉截铁,张佳乐的表情多多少少缓和了一点,“你最好记住你说的话,不要以为我对你一无所知,黄少天傻不代表我傻,该知道的我都知道的差不多了,你必须保证黄少天的安全,我不希望大孙的事再发生一遍。”

“我可以向你保证,”喻文州郑重承诺,“我绝不会让任何事伤害到他,他现在,是我最珍贵的人了。”

张佳乐深深地凝视着喻文州的眼睛,似乎在确认喻文州的诚意,终于,他点了点头。

“很好,”张佳乐顿了顿,突然一改严肃绽放出一个令百花失色的迷人笑容,“那我们现在来谈谈聘礼的事吧。”

卧室里突然传来“哐啷”一声,紧接着又恢复了平静,张佳乐仿佛什么都没有听见,愉快地从包里拿出一张纸,忽视掉喻文州诡异的目光,列起了要求。

孙哲平面色复杂地看着这一幕,从一开始他就有种莫名的熟悉感,现在终于知道是为什么了。

这和当年黄少天拖着王杰希来找他的场景几!乎!一!模!一!样!

张佳乐十分满意地走出了黄少天的家门,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喂?阿姨好!...嗯事情办好了...您放心吧!...长得很帅,很有钱...栽在您儿子手上了,是真心的...对对就是那个喻家,混过黑道洗白了的,跟咱一样...放心靠得住!大孙也认识...拿到了蓝雨集团10%的股份,还有荣耀6%的股份,加上一家咖啡馆...嗯好!您后天回来是吧...我妈也一起?!...好...我带黄少天来机场接您,航班时间发我一下...阿姨再见!”

孙哲平围观了全程,眼角抽搐。

厉害了我乐哥。

 

徐景熙趴在柜台上盯着两只猫,“轩哥你说店长和店长夫人什么时候来接这两小可爱啊?”

“不知道啊,”郑轩懒洋洋地靠在徐景熙身边,“等他们想起来吧...我们要不要睡午觉亲爱的?”

亚瑟和阿尔委屈,但他们不说。

 

而它们的主人,正在家里腻歪着。

“文州你说,”黄少天靠在他怀里撒着娇,“遇见你,是意外,还是冥冥中的注定呢?”

回答他的,是一个温柔的吻。

                                                     ——喻黄线End


评论

热度(29)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