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全职】【喻黄】【意外】【3】

#亚瑟和阿尔是作者起名废起的,与某些国际人物无关qwq

#一直很想把双花举报给扫黄打非的人bushi

#黄少话有点少啊......

#前文【1】【2】



【意外】【3】

      张佳乐觉得自己养了二十多年(?)的儿子(?)要被抢走了。

      虽然黄少天坦言只是对那个叫喻文州的有那么一点点感觉但是...

      他以前从来没对任何人有过感觉好吗!

      还有喻文州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啊......

      红发美人儿周身散发的气场太过恐怖,百花的员工们大气都不敢出,一个个都是一副“我很努力我在拼命工作”的样子,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老大抓去杀鸡儆猴。

      孙哲平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了解张佳乐如他立马猜到了一切的根源。

      他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走过去拍拍张佳乐的肩膀说,“乐乐下班回家了。”

      张佳乐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地收拾好东西,面无表情地站起来跟在孙哲平后面,在快要走出办公室的时候,面无表情地丢下一句,“我明天早上要看到这一期的样稿。”

      本来对孙哲平的出现感恩戴德悄悄松了一口气的员工们集体石化了。

 

      一路上张佳乐一句话都没说,一张美人脸冷得跟冰山似的,回到家孙哲平关上门正不知道如何开口,张佳乐已经把他扑倒在了沙发上张嘴就是狠狠的一口,隔着衬衫咬在了孙哲平肩膀上。

      “嘶...轻点儿宝贝,”孙哲平搂着他的腰,另一只手揉了揉那头柔软的红发,“怎么了哪个不长眼的惹你生气了?我去把他弄破产。”

      张佳乐松了口,把脸埋在孙哲平肩窝里,闷声闷气地,“儿子给人拐跑了。”

      孙哲平失笑,把他搂得更紧了些,“跑了就跑了呗,男大不中留,你这不是还有我吗?”

      张佳乐一巴掌拍他胸口上,“能一样吗?好不容易养这么大爱怎么揉怎么揉爱怎么欺负怎么欺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多有成就感啊!你又不是我养大的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孙哲平眼神微眯,心里又给黄少天狠狠记了一笔,搂着张佳乐的手一用力,伴随着一声惊呼两人的位置瞬间翻转,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的眼睛,里面闪烁着他无比熟悉的光芒,这下闹大发了,药丸...

      孙哲平附在他耳边,一字一顿地问:“你难道不觉得,能迷住你的顶头上司,也挺有成就感吗?”

 

      这边张佳乐被孙哲平压着进行再教育,另一边喻文州很好心情地计划着周末的行程,膝上亚瑟团成白蓬蓬的一个毛球,自从上次闯了祸之后它异常乖巧,心里却心心念念着上次那个夸它好看的棕发美人儿。

      喻文州并不知道他家的猫起了爬墙的念头,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借亚瑟来一波助攻,喻大美人儿挠挠亚瑟的下巴,“你能不能帮我勾引到一只折耳附带它的主人啊小坏蛋?”

      亚瑟舒服地眯着眼,“喵呜”了一声,正在这时,喻文州的手机响了一声。

      少天:周末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黄少天发完消息就想撤回,这个口气好直白好生硬他是不是应该委婉一点加个问候语这个句子看上去像是约架一样会不会惹美人儿不开心......

      没等他纠结完喻文州已经回了消息。

      好苏好苏的店长大大:周日下午一点,去个近一点的地方,就xxxxxxxx吧,可以吗^_^

      要是张佳乐知道黄少天把备注写成这样,大概会重新评估一下喻文州这只狐狸精的能力...或者把黄少天打一顿。

      少天:可以可以!一点问题都没有!就xx路上那里是吧?

      好苏好苏的店长大大:嗯,要不要我过来接你?

      黄少天差点按了个好发过去,回过神来赶紧删了重新打了一条。

      少天:不用了不麻烦了我自己过去就行w

      好苏好苏的店长大大:如果是接少天的话一点都不麻烦的。

      卧槽他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不不不一定不是!

      少天:啊真的不用了我离那儿挺近的!

      好苏好苏的店长大大:那好吧,知道那个装饰喷泉吗?我在那等你。

      少天:好的,那你介意我带上阿尔吗?顺便我有点想你们家那个白团子了。

      好苏好苏的店长大大:当然不介意,我会带着亚瑟的,那就周日见吧。

      黄少天放下手机抱过阿尔狠狠地搓了一把,“哥就靠你了啊小家伙一定要把那天那个美人哥哥勾过来啊!”

 

      周日下午的商业街熙熙攘攘,人们成双成对地走过,欢声笑语飘进喻文州的耳朵里,却没有留下一丝痕迹,他站在广场巨大的喷泉前,看着水花从空中划过,风拂起深蓝色的风衣下摆,他看上去丝毫不比杂志封面上的男模逊色,骨子里却透着文人的气息,文质彬彬,君子如风。

      黄少天匆匆穿过人流,只一眼,就看到了静静站立的喻文州,亚瑟安静地窝在他怀里,春日和煦的阳光给他们镀上了一层金辉,就像天使降临人间,就像一场不真实的美好梦境,遗世而独立。

      喻文州也看到了朝他跑来的黄少天,一头棕发支棱着,笑得肆意而张扬,眼中敛去了写作时的锐利,少年收起了所有的锋芒,开朗活泼,像极了某种毛茸茸的小动物。

      眼神在空中相遇,时光仿佛停留了一瞬,纵是早已知道对方的迷人,两人的心跳也都漏了一拍,回过神来不约而同地收敛了心神,维持着表面的不动声色。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要死个勒不就是眼神对上了吗怎么会搞出这么诡异的气氛哒!

     “那个...不好意思,等很久了?”黄少天率先开口,努力无视怀里阿尔奋力的挣扎试图接近喻文州。

     “没有,刚到。”喻文州笑道,试图安抚同样渴望窝到棕发美人怀里的亚瑟,无果。

      既然这样...

      喻大美人儿无比自然地将亚瑟塞进黄少天怀里顺便接过了阿尔,用仿佛什么也没有做的语气说:“那,走吧?”

      毛球们对此十分满意。

      一个大帅哥抱着一只毛茸茸的萌物走在街上已经够打眼了,更何况是两个风格不同走在一起却无比和谐的大帅哥。

      秒杀掉了下至八岁上至八十岁的所有雌性生物,哦,还有一部分雄性生物。

      黄少天被投射过来的各种目光盯得有点不自在,下意识地往喻文州身边靠了靠,把出门前张佳乐诸如保持一个朋友间逛街距离一类的叮嘱忘得干干净净,喻文州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让他感到安心,不为什么,就是安心。

      下次一定要问问宋晓他们店长用的什么牌子的香水...(你确定宋晓会知道这个?)

      当他们推开一家知名品牌男装店的店门时,所有店员的眼睛齐刷刷地亮了起来。

 

      黄少天悠闲地靠在沙发上,一下一下地给怀里两只猫咪顺毛,一边眉飞色舞地给穿衣镜前的喻文州提意见。

     “哎文州我觉得吧这件没有刚才那件好看,这颜色太浅了往灯光下一站能亮瞎人眼,再换一件吧我看看...嗯...”黄少天又扫了一眼那一排排衣架,突然眼前一亮,“店员姐姐!能不能麻烦你把第二排那件黑色的衬衣拿过来!嗯对就那件!文州你穿这个肯定超好看!”

      喻文州挑挑眉,从店员手中接过那件衣服,微笑,“我可是很相信少天的眼光哦。”转身进了更衣室。

      黄少天装模作样地挠着两只毛球,耳尖微红,心道一个大男人有事没事笑那么好看干嘛,等等,他刚才叫我什么?少天?卧槽什么时候叫得这么亲密了?!

      处在恋爱边缘的开始犯傻的黄少天,似乎忘了是他先开口叫文州的......

                                                                          ——TBC——


#【4】

评论(6)

热度(72)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