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全职】【喻黄】【意外】【4】

#为什么方士谦一出现整个文章的画风都不对了呢...

#ooc是我的Orz

#前文【1】【2】【3】



【意外】【4】

当更衣室的门再次打开,黄少天不由屏住了呼吸,眼睛一眨不眨,生怕漏看了什么。

这实在是...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色布料将这具身体迷人的线条完美勾勒出来,本就白皙的皮肤被衬得越发如雪,领口附近绣有暗红色的纹路,带上了一丝妖异的气息,黑曜石般的眼眸愈发深邃,嘴角带起一丝神秘莫测的笑容,或许喻文州是故意的,他向黄少天展现出了他的另一面,不同于初见时温文尔雅的气质,有些邪气却该死的迷人,有那么一瞬间,黄少天感觉自己看到的,是引人堕落的魔鬼,是暗夜的君王。

爱情降临就是这么突然,就像一场美好的意外,不可阻挡,也不愿阻挡。

好像一不小心陷进去了啊...只是第二次共处,几乎一无所知啊...

那又怎么样呢?

喻文州走出来时便观察着黄少天的脸色,状似无意地挡住了店员姐姐的视线,他可不想黄少天的反应落入他人眼中。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尝试魅力全开撩人,他对自己还是蛮有信心的,这种笑还是和方士谦学的,前酒吧台柱啊...

喻大美人儿对一开始黄少天那呆住的反应还是很满意的,遗憾的是,黄少天恢复镇定的速度比他预计的要快得多。

真是难搞的小朋友啊...

“哎我就说嘛文州你穿这件简直好看到炸!活脱脱一个霸道总裁啊喻总?啧啧啧没想到你还能给人这种感觉。不行我要把你温柔店长的感觉找回来让我看看...要不要试试那件蓝色的?”

喻文州盯着他看了两秒,揣摩了一下话语里的意思,再配合黄少天刚刚的眼神,恍然大悟,这是想要...

反撩我了?

所以说啊...对上一个智商超高情商更高的心脏大美人儿,为什么不直接去结婚呢......

 

试衣服对两人来说都是一种甜蜜的折磨,一个脱了又穿穿了又脱实在麻烦,但又很想看到对方变幻莫测的表情,而另一个满足于观看大帅哥的时装秀,可惜这个大帅哥还不是自己的。至于两只快被主人(和作者)遗忘的毛球...

它们表示委屈但能窝在美人怀里看另一个美人也挺好的。

最后喻文州一挥手买下了所有黄少天认为好看的衣服,刷卡时几万块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动作不禁让黄少天联想到了他某个张姓好友的土豪男朋友,哦,喻文州刷卡的姿势比某土豪优雅多了。

在黄少天的坚持下喻文州断了给他挑衣服的念头,理由是他衣柜里还有一堆吊牌都没剪的衣服,这都归功于黄少天他妈和张佳乐他妈,两位伟大的母亲坚持不懈地在各种她们认为值得纪念的日子里给他们送衣服,比如说某件印有“No Words”字样的外套,据说是为了纪念某次黄少天嗓子发炎一整天都没说话。

绝对是亲妈。

“呦呦看不出来嘛店长大大,土豪啊!哎我现在严重怀疑你的身份,说吧喻总你伪装成咖啡店店主有什么目的!”

“土豪就不能开咖啡店吗?”喻文州笑眯眯地接过一只毛球减轻黄少天的负担,衣服他存在了店里说是一会儿派人来取,理由是大包小包的拎着太不方便,而被他派去取衣服的郑轩表示作为一个经理却被老板派去干助理的活他压力山大,不过...老板最近住的貌似是咖啡店附近的那套房子,那他是不是可以借机翘班去找徐景熙?

天色尚早,黄少天婉拒了喻文州晚餐的邀请,开什么玩笑才下午三点他要是再和喻文州呆三四个小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万一一不小心滚到床上去怎么办?

“那我送你回去吧。”喻文州的眼神仿佛看穿了一切。

一路上两人都很安静,车内流淌着轻轻的纯音乐,黄少天坐在副驾上,偷偷地盯着喻文州的侧脸看,他突然有了一种十分矛盾的心情,既想快点到家,在没有喻文州的环境里冷静的思考一下,又希望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

他正看得出神,喻文州突然偏过头来,笑着问:“看我干嘛?”

黄少天想都没想,下意识地回答,“你好看。”

话一出口,两人皆是一愣,黄少天这才发现已经到他家小区门口了,而他竟然看喻文州看走神了!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的黄少天顿时红了脸,丢下一句“呃文州我到了谢谢你下次请你吃饭再见!!!”便慌慌张张地拉开车门跑了。

“哎...”喻文州失笑地看着黄少天惊慌的背影,心道这小朋友刚刚不是还想反撩吗原来这么害羞啊...

然后他看到了车后座团着的两只安静乖巧的猫咪,对,两只,表情突然变得高深莫测......

 

黄少天并没有跑太远,他转过拐角时就停了下来,喘着气平复了一下心跳,又偷偷探出头,目送喻文州的车开走后才松了一口气。

幸好没追出来...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黄少天原地思考了一会儿,没回自己家,而是决定跑去骚扰一下他的某位据说精通各种灵异玄学算命桃花辅修过心理学的作家朋友。

不过他一边走一边总觉得...他是不是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方士谦接到喻文州的电话时,他正在他家小作者房子附近晃悠,酝酿感情准备邀请他共进晚餐,然后喻文州成功把他酝酿了一个小时的感情打破了。

“晚上我们一起吃饭?”

“我为什么要答应你?”方士谦一脸冷漠,虽然喻文州看不见。

“因为我是你家小作者的大学舍友兼私人编辑,”喻文州十分平静地锁住了方士谦的命脉,“鉴于他现在还没有答应和你交往,我可以向你提供帮助或者...我的车就在xxx路边,我知道你20分钟内肯定能过来。”然后挂了电话。

15分钟后方士谦咬牙切齿地拉开了喻文州的车门,“说!你什么时候和我家小作者搞在一起的啊呸我家小作者才不会看上你!私人编辑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不知道你除了开咖啡店还有这爱好啊喻总?”

“他坚持如此才肯签约荣耀,我这个大老板只好舍命陪君子了,”喻文州启动车子,“反正他从来不拖稿。”

“呸呸呸我家小作者才不会要你陪!”方士谦一脸“虽然你说的好像是真的但我不相信你”的表情,深吸一口气克制住掏手术刀的欲望,“算了反正我家小作者迟早是我的,说吧叫我出来吃饭有什么目的?有人要解剖还是有人要审讯?”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我现在是正经商人麻烦你也正经一点。”还有你哪来的自信能追到你家小作者?

“一会儿吃饭的时候再说吧,一点小事,放心。”

银色的玛莎拉蒂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融入了滚滚车流之中。

                                 ——TBC——


评论(2)

热度(51)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