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全职】【双花】【成就感】【2】

#这章双花好像不太多...更像方王是怎么回事???
#我真的不是乐黄,我是坚定的双花喻黄方王
#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ooc慎
#好热啊.......
#哦对了双花还是回忆为主,时间线比喻黄篇前

【2】
“哐当”一声巨响,黄少天从椅子上翻下来,摔在了地上,他看向张佳乐的眼神里充满了震惊。
“让你有事没事翘着椅子玩,”张佳乐嘴上嫌弃,却动作极快的绕过桌子去扶黄少天,有些担心,“多大的人了一惊一乍的,摔死没有?”
“活着呢,乐哥你太让人震惊了,”黄少天虚弱地开口,“你这这这这这怎么就过了呢???不是说这家杂志社要求超苛刻吗?!”
“这只能证明你乐哥我天下第一厉害,”张佳乐自恋地一撩头发,“我用我出众的才华征服了社长。”
“万一他是被你的脸征服的呢?”黄少天突然想到一种可能,心直口快地说出来,并没有考虑会不会被打一顿,“哎我越想越有可能呢乐哥!我突然觉得好危险啊你看那个杂志社招主编的标准被业内吐槽跟找老婆似的!万一...嗷嗷嗷你干嘛打我!!!”
张佳乐收回手,“第一,我刚进去那会儿那个社长看了我一眼满满的嫌弃,所以他应该不是肤浅的颜狗,第二,社长告诉我之所以对主编颜值有要求,是因为百花主编需要配合宣传,不能太辣眼睛,第三,”他又伸出手掐了一把黄少天白白嫩嫩的脸蛋,“你的表情写满了'如果乐哥放弃工作就不用履行赌约了',小朋友还是乖乖给乐哥我打工三年吧,跟着哥混有肉吃啊~”
黄少天整张脸都垮了,干脆抱着张佳乐的胳膊一个劲地蹭,“我也是关心你嘛,毕竟乐哥有时候那么傻嗷嗷嗷不对,那么善良,万一被人骗了...”
他越说越小声,张佳乐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越看越觉得自家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干脆把人圈进怀里死命揉着那张白白嫩嫩的脸,“放心,你也不看看我是谁啊,是舍不得我去上班?还是说你怕乐哥勾住了别人不要你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黄少天一张脸被揉的通红,他奋力挣扎着企图从张佳乐的魔爪中把自己解救出来...和第n次一样,失败了。
谁舍不得你啦!张佳乐你不要太自恋!我只是不想给你打三年工而已!我一开始看中的杂志是蓝雨不是百花啊!

张佳乐搓完小朋友心情很爽,另一边孙大社长终于招到主编了心情也很爽,虽然这个主编背景有点深...
管他呢大家都半斤八两。
心情很爽的孙哲平看看时间,决定去方士谦的酒吧喝一杯庆祝一下。
他无视门口“暂停营业”的牌子,直接推门走了进去,果然看到方士谦趴在吧台上,呃...借酒浇愁?
“没长眼睛吗暂停营业...”方士谦语气极冲,抬头看了看来人又换了口气,“哦是你啊。”
孙哲平皱眉看着他面前大大小小的一排鸡尾酒杯,不知道方士谦是醉狠了还是没醉,“清醒着吗?”
“你猜啊~”方士谦懒洋洋地,稍微坐端正了点,“今天喝什么?”
“长岛冰茶。”
“呦,约炮酒啊,”酒吧台柱邪气地笑了笑,换做营业时足以让整个酒吧的男女疯狂尖叫,“可惜孙总你不是我喜欢的那款啊~”
孙哲平眉毛都没抬一下,这货看来是醉狠了,啧啧多难得啊,喝醉的方士谦啊,看来受的刺激不小。
有些人喝醉了,但在某些方面表现得和清醒时一样,方士谦就是这种人,至少他还能准确地调酒。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方士谦这种人平时神经病起来也和醉了似的,所以醉不醉似乎都一样。
把孙哲平的酒放到了他面前后,方士谦又给自己调了杯琴费士,突然打开了话匣子。
“大孙啊我表白被拒了啊!!!”
“哦?”这可是件稀罕事,酒吧台柱会对人表白?
重点好像错了啊喂...
“你说什么了?”
方士谦很委屈,“我就在他家门口堵住他,问了一句'嘿亲爱的我很喜欢你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然后他给了我一巴掌。”
孙哲平很怀疑,“你真的只说了这一句?”
“...还有'我床上技术很不错男友力绝对max'”
对方居然没报警,只是给了一巴掌,这是真爱啊!
孙哲平嘴角抽了抽,“加油,你可以尝试换一种方式,温柔委婉一点的,万一人家只是害羞呢。”
方士谦顿时眼前一亮,“对哦!他有时候的确很容易害羞呢!果然我还是应该继续追逐吗!”
远方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哦对了,话说你今天过来干嘛,随便喝喝还是有事?”
“来庆祝一下,”孙哲平晃晃杯子,“我找到主编了。”
“哐当”一声巨响,方士谦从吧台椅子上摔了下去。
“不...不会吧...”方士谦虚弱地扶着吧台站起来,“你那找老婆似的标准?”
“说实话我也有点惊讶,好久没遇到这么投缘的了,”孙哲平说,“长得挺好还不是花瓶。”
“你要追吗?”方士谦漫不经心地摇着调酒壶,“男的女的,谁家的?”
“张佳乐,还没想好呢,再看看吧。”
“张家的那个?追了不亏啊孙总,抓住机会。”方士谦怂恿。
“你管好你自己吧弃疗大大,喻文州什么时候回国?”孙哲平转移话题,追张佳乐吗?听上去不错啊,可以试试。
“快了吧,估计一两个礼拜,怎么,你找他干嘛?”
“他让我帮他选块地,他想开咖啡馆,”孙哲平翻了个白眼,“懒得呦只会压榨老友。”
“能者多劳嘛,”方士谦笑嘻嘻地,和之前借酒浇愁的简直不是一个人,“他怎么想开咖啡馆了?提前步入养老生活?”
“大概是想撩小朋友吧,解决自己的情感问题。”孙哲平随意猜测。
“那你说我要是改行开咖啡馆表白会不会顺利点?”
“你干什么都是弃疗,不要挣扎了。”
“...孙哲平你大爷的给老子滚!”
孙哲平抿了一口酒,突然想到,张佳乐是喜欢咖啡多一点呢,还是酒多一点呢?

评论

热度(12)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