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全职】【双花】【成就感】【1】

#请配合喻黄【意外】食用
#抛硬币决定先写双花再写方王
#手机不方便弄链接,不弄了~
#题目瞎取,经不起推敲,还ooc
#双花和方士谦哪个更应该举报给扫黄打非的人呢【迷茫】
#好...热啊

【成就感】【1】
盛夏的午后,炽热的阳光白的晃眼,晒得树叶蔫蔫的,铅灰的水泥路上鲜少有人走过,没有人愿意暴露在40℃以上的空气里。即使空调在全心全意地制造冷气,隔着玻璃人们似乎也能感受到外面的滚滚热浪。
今年的夏天真是热得没谁了...
张佳乐推开百花的大门,感觉自己获得了新生。
这家杂志社的社长有毛病吧!如此酷暑约下午两点面试!
前台小姑娘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想着这么大热的天应该不会有人来,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大美人儿站在面前,只不过这个大美人儿看上去有点狼狈,发丝凌乱地贴在脸上,整个人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脸蛋儿通红,看上去...有点色情。
“不好意思,”张佳乐说,“我是下午两点面试的那个,不过在那之前,我能借用一下你们的更衣室吗?现在是下午一点,我可能需要重新准备一下,”他耸耸肩,语气无辜,“外面太热了,穿什么都会变成湿的。”
小姑娘有点愣,今天下午的确有个面试的,但挑这个时间社长是想让人知难而退啊!百花杂志社作为荣耀文化有限公司旗下一员,近几年在孙社长的带领下发展迅速,但主编位置一直空缺,不是没人应聘,是社长要求太高啊!大家吐槽社长这标准简直跟找老婆似的,招个主编对身高颜值学历才能性格都有要求,小姑娘不由多看了张佳乐两眼,越看眼神越亮。
这个美人姐姐好像很符合社长要求啊!我们百花终于要有女主人啊呸主编了吗!!!
“那个...”张佳乐看她好像走神了,又出声提醒了下,“你们社里允许面试者借用基础设施吧?”
“啊对对对对对对不好意思我有点走神,”小姑娘如梦初醒,“您跟我来。”
看着“女更衣室”四个大字,张佳乐额头上隐隐有青筋浮动,很想掀桌走人,他克制住想打人的心情,磨了磨牙,“小姑娘,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前台小妹妹眼神迷茫地看着他。
“我,是,个,男,的。”
虽然已经习惯了但还是好气哦,这是个什么破杂志社我为什么要和黄少天打赌来面试,长了一张雌雄莫辨的美人脸也是怪我咯?

一小时后,打扮清爽的张佳乐站在社长办公室,又有了掀桌走人的冲动。
孙哲平孙大社长在他走进来时瞥了一眼,皱皱眉头,“女的?”
染成酒红色的长发在脑后束成马尾,配上一张美人脸,如果只是一瞥...
的确挺容易认错的。
“如果贵社连面试者的性别都分不清,”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把那句骂人的话咽下去,告诫自己要冷静,“那我不认为这里有工作的价值。”
“噢不好意思,”孙哲平拿起张佳乐的面试资料,“一时眼花,我还以为您简历上的性别填错了。”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我是编辑文字的人。”
“那您先谈谈对错误的认知吧,从文艺工作者的角度。”
......
两个人唇枪舌剑了近一个小时,基本折服在了对方的言谈下。
除了黄少天(喻文州),还没人能跟我辩论这么久!
从针锋相对到惺惺相惜,大概就是他们谈话的过程吧。
面试的最后,孙哲平十分认真地问了最后一句话:
“你很好,要不要,加入百花?”
张佳乐一笑,宛如百花盛开,
“不然,我是来做什么的呢?”
那年夏天,一个完整的百花,诞生了。

站在高大的落地窗前,张佳乐望着灯火辉煌的城市,目光有些涣散,思绪不知飘去了何方,直到孙哲平走过来环住他的腰,他才惊醒过来。
“在想什么呢?”孙哲平轻声问,“这么出神。”
“想你,”张佳乐亲他一口,“事情处理完了?”
“嗯,走吧,”孙哲平搂着他往门口走,“不喜欢来这就不要来了,在百花等我过去接你不好吗?”
这里是荣耀文化有限公司总部,孙哲平正儿八经的办公处,但自从张佳乐和他在一起后,他就整个搬到了百花,只是偶尔回来开个会。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才说,“大孙,我刚刚想起我们初次见面的事儿了。”
孙哲平挑挑眉,打趣道,“怎么?儿子要出嫁了你开始感怀过去了?”
“别贫,”张佳乐掐了他一下,“黄少天找到男朋友了你很开心?”
“是的,”孙哲平很诚实地回答,“至少他不会总缠着你了,喻文州这种人正好克他。”
“说起来,”张佳乐突然想到了什么,“你前一阵子总是拖着我不让我去找黄少天,难道...和喻文州串通好了?!”
“什么串通啊别瞎想,”孙哲平一本正经地为自己正名,“我想和我的乐乐呆在一起需要理由吗?”当然顺带坑一把黄少天也是很好的,他在心里补充。
张佳乐还想说些什么,但孙哲平手上突然一用力,就将张佳乐带到了面前,狠狠地吻上了那两片唇瓣。
话被堵回了嘴里,张佳乐被孙哲平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孙哲平轻松撬开牙关,舌头灵巧地探进去纠缠着另一条粉嫩,张佳乐的反应也很快,他立刻勾住了孙哲平的脖子热情地回应着,但今天这个吻极具侵略性,饶是经验丰富如张佳乐到最后都差点被孙哲平吻到窒息,他紧紧攥着孙哲平的衣领仿佛要溺死在他怀里,当孙哲平终于放开他时,他和没骨头一样软软地靠在孙哲平身上,气喘吁吁。
“大孙你...突然...发什么疯...”张佳乐瞪了他一眼,面色潮红媚眼如丝的小模样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是撒娇,要多勾人有多勾人。
“我想吻你也是不需要理由的,”孙哲平气息有些不稳,两人此刻已站在了门边,“而且现在...我想干你了乐乐,如果你再用这种眼神看我的话。”
“那就干吧,”张佳乐舔舔嘴唇,偏头笑了笑,“你已经把我撩起来了。”
“你确定,在这里?我以为你不喜欢这个地方。”然而手已经探进了张佳乐的衬衫下摆。
“管他呢,”张佳乐配合着他的动作,有些动情地喘道,“的确不太喜欢,不过说不定你今天努力点乐爷就喜欢了?”
“咔嗒”一声,门落了锁。
                                            ——TBC——

评论(2)

热度(26)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