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喻黄】【文州生贺】人鱼王子(下)

#ooc
#一句话方(士镜)魏(琛)
#伊酱要准备小高考了,所以弧到三月中旬...

深海巫师王杰希接到喻文州的通讯请求时,犹豫了很久,还是接了。
但看到某人笑得一脸心脏的时候,他差点手一抖断了通讯。
这笑容,一看就知道有人要倒霉了!
“好久不见啊大眼!帮我个忙呗!”
“什么事能难倒神通广大的喻文州?”
“我看上某家小朋友了。”
静默了一会......
“woc不是吧你要祸害哪家小朋友?!”
“魏琛他们家的,最小的那个,叫黄少天,帮我拐上岸吧*^_^*”
“......我出手费很高的。”王杰希面无表情。
“我知道高英杰被谁拐走了。”喻文州无辜的耸耸肩。
......算你狠!成交!
断了通讯,王杰希开始思考该如何拐带小朋友,结果还没想两秒,通讯又催命般的想起来,from海国王魏琛。
难道老魏知道有人要拐带他们家小朋友了?!王杰希一脸惊恐。
“大眼啊!”老魏一脸猥琐,“你那里让人鱼变成人的药还有没有存货啊?”
“天啦噜老魏你终于想通要去陆上找方士镜国王了吗?”
“滚滚滚,”那端老魏气急败坏,“谁要去找那个死鬼!我这里有个小朋友很想到岸上去...”
“莫非是黄少天?”
“...你怎么知道?!”
得来全不费工夫,“哼,本王乃是天下数一数二的神算,尔等凡事怎可瞒住本王,啊哈哈哈哈...”
就这样,在众人的算计之下,可怜的被抛弃的黄少天小朋友一早醒来,惊恐无比地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无比陌生的床上,而且...
我的鱼尾巴呢啊啊啊啊啊啊!!!
不适应地动了动那双修长白皙的腿,黄少天尚一脸懵逼,就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你醒啦?小王子?”
卧槽这个人怎么在这?!
“你你你你是谁?这是哪?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啊,姓喻名文州,”喻文州笑吟吟地看着脸色瞬间爆红一脸不可置信的黄少天,慢条斯理地陈述了整个拐卖过程,最后总结,“既然你那么喜欢我,我就直接把你从海里拐出来啦。”
魏老大你个死没良心的,黄少天暗暗愤懑,又被喻文州的总结惊了一惊,急忙狡辩,“喂你不要那么自大本少说过喜欢你了吗你怎么这么自恋啊?”其实喜欢得紧。
“是嘛,”喻文州慢慢凑了过去,一脸装出来的忧伤和无辜,“可是我很喜欢少天啊怎么办呢?你看反正你现在在我床上了我是不是想把你怎么样就把你怎么样啊,嗯哼?”
看着脸红得快熟透了的黄少天,喻文州很好心情地不逗他了,宠溺地揉了揉那头金发,“口不对心的小家伙。”
不带这样欺负人的!
黄少天心一横,一把拉过喻文州,在他面颊上吧唧了一口,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闷声到,“那我心口专一一下给你看...”
喻文州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砸了一下,回过神来装作无比“委屈”的模样,“为什么不亲嘴唇......”
“滚!!!”
就这样,他们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

热度(27)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