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续】【今天的平安京有小白了吗】

#OOC,OOC,OOC
#是上次的后续
#小白真好用啊!!!

有啦!!!!!!!
弟弟来陪我啦!!!!!!!!

鬼使白来之前......
鬼使黑 邀请 孟婆 判官 山兔 大天狗 妖狐 妖刀姬 白狼 雪女 茨木童子 酒吞童子 以津真天 黑童子加入群聊
鬼使黑 将群名改为 召唤弟弟大作战
鬼使黑:各位!!!!!
妖刀姬:...我大概知道他想干什么了。
以津真天:我也...
白狼:啧。
大天狗:不是很懂你们冥府。
判官:我们冥府怎么了?
妖狐:哦呀哦呀想不到你们冥府有如此热烈的爱情真是令小生惊讶啊,听闻鬼使白也是个难得一见的美人...
鬼使黑:想都别想。
妖狐:小生只是感叹一下嘛~
大天狗:那也不行,汝现在是吾未过门的妻子,要谨言慎行。
妖狐:???
酒吞童子:祝你们新婚快乐。
茨木童子:挚友我们什么时候也去结婚吧!
酒吞童子:茨木你闭嘴。
妖刀姬:啧,一群死给,不知道我家灯灯什么时候来。
山兔:妖刀姐姐别急,好像下一个就是青行灯姐姐了。
孟婆:所以我们还是先把鬼使白大人迎过来吧,我觉得鬼使黑大人要相思成疾了。
鬼使黑:...我不是我没有,我这么脆弱的吗?
黑童子:...阿爸......
鬼使黑:儿砸你妈要来啦!
黑童子:......
黑童子内心:可是我媳妇儿又没和妈过来。
鬼使黑:那么诸位拜托啦!
鬼使黑: 网页链接

就这样,鬼使黑开始了他的疯狂肝碎片行动,经过了千辛万苦,譬如妖狐总是喜欢第一个戳碎片,永远戳不到1,2,3,被鬼使黑暗地里打了一顿等等后,鬼使白终于来到了平安京。

鬼使黑非常紧张地站在召唤阵前面,不停地询问身边的孟婆,
“我的刘海乱吗?头可断,刘海不可乱。”
“我的蝴蝶结有没有歪?”
“哦你问为什么要系蝴蝶结啊,这个算个人爱好吧~”
“哎这身衣服真的好看吗?会不会太花哨了?”
孟婆快要崩溃了。
“鬼使黑大人,这是专门为您定做的衣服!出席平安庆典用的战魂!您穿上非常帅气!简直是平安京最帅的式神!现在您能安静一会儿吗!鬼使白大人很快要来了!”
远处的判官和黑童子非常默契地无视了孟婆求助的眼神,对不起,我们不认识鬼使黑。

当那抹莹白色的身影逐渐显现,露出一张鬼使黑再熟悉不过的脸时,聒噪了半天的鬼使黑突然说不出话了。
他痴迷地望着他,这才惊觉他对亲爱的弟弟已经思念到了何种程度,明明只是短短的几个礼拜而已,明明之前经历过更长久的,刻骨铭心的分离,然而鬼使白对他的影响似乎越来越深了,深到......
想把他永远锁在身边,一睁眼就能看到他的脸,鼻尖永远萦绕着鬼使白身上的檀香,每一次日落月升都和他一起度过。
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大步走进阵中,把鬼使白紧紧拥入怀里。
鬼使白的自我介绍愣生生地被打断了,话语在舌尖打了个转儿变成了脱口而出的恼怒:“鬼使黑你干什——”
“我想你了。”
一句话,就让鬼使白的恼怒丢盔弃甲,溃不成军。
“你...你快放开我,大家看着呢。”鬼使白小声地说,试着推了推鬼使黑的胸膛,不料鬼使黑一把把他抱了起来,双脚骤然离地鬼使白下意识地搂住鬼使黑的脖子,他听见男人懒散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看就看呗,哥这么帅还不让他们多看几眼吗?”
他今天确实很帅,精心梳理过的新发式,衣着正式而华丽透着一股不同于平时的高贵的气息,被那双似笑非笑的赤瞳盯着,鬼使白面上浮现出一抹可疑的薄红,然而......
“化灵术。”
鬼使黑怀里骤然一轻,灵体状态的鬼使白轻松脱离他的掌控,然后一杆子拍了下来。
“轻薄!”
黑童子面无表情地看着阿爸被阿妈用招魂幡追着打抱头鼠窜的模样,心中第一百七十二次想念起白童子来。
阿爸,崽对你很失望。

评论(8)

热度(59)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