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平安京】今天的平安京有小白了吗?

#OOC,OOC,OOC
#私设式神被扔在平安京后,出不去
#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小小黑: 阿爸。
小黑: 嗯?难得啊,怎么了?
小小黑: 我妈呢?
小黑: .....................
小黑: 嗯.....................
小黑: 我不知道啊,可能去工作了吧。
小小黑内心: 果然,阿爸缠阿妈缠得太过分,所以阿妈打晕了阿爸扔到平安京跑了。
小小黑: 那我媳妇呢?
小黑: 嗯..........这个嘛................
小黑: 我不知道啊,可能和你阿妈在一起吧。
小小黑内心: 果然阿妈走的时候把我媳妇儿带走了气阿爸,那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带我一起走,为什么要把我留给阿爸,阿爸连判官叔叔都打不过。
小小黑: 阿爸,崽对你很失望。
小小黑: 哼!

为了挽回在崽心中的形象,鬼使黑决定去找鬼使白。
但是............
“弟弟你在哪里啊!!!!!!”
“平安京的结界打不破啊!!!!!!!”
“哪个把我扔进平安京的!!!!!好歹再给我扔个弟弟进来啊!!!!!!!!!”
“阎魔大人???阎魔大人您听得到您属下的呼唤吗????”
“阎魔大人判官大人他也在这里啊!您进来的时候能不能帮我把弟弟带上!!!”
“哦还有我崽他媳妇儿小小白!!!”
阎魔: 我听不见。
阎魔: 我在和我家冰山玩放置play,不来。
小黑在小小黑心中的形象,更崩了。
小小黑: 阿爸,崽对你更失望了。

所以今天的平安京有小白了吗?并没有。

评论(2)

热度(41)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