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2017.11.09方士谦生日快乐】

#在学校赶了个短小的段子
#正经生贺大概要...下次放假吧。

方士谦:杰希!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期待的眼神.jpg]
王杰希:朕第100次打败喻文州那个草民的80天纪念日?
方士谦:.......还有呢?
王杰希:英杰切磋终于赢了小别的一周年纪念日?
方士谦:不是!是个大事!
王杰希:胡说,这些明明都是大事!
王杰希:难道是拿破仑雾月政变纪念日吗!
方士谦:呜呜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队长!小队长你不爱我了!
王杰希:我爱过你?
方士谦:...杰希QAQ[委屈巴巴.jpg]
王杰希:明明是爱着你[王的蔑视.jpg]
方士谦:犯规!小队长!来亲亲抱抱摸摸!么么哒!
王杰希:不么么哒,滚。
王杰希: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了,给朕滚下来。
方士谦:陛下您再不临幸臣臣就要腐烂了[色/情的凝视.jpg]
王杰希:闭嘴吧你。方神大大你脸皮可以再厚一点吗?
方士谦:治疗皮不厚会被打脆的~
王杰希:说得好像你皮厚我就打不脆你一样。
方士谦:打不着~打不着~[风骚走位.jpg]
王杰希:你再不给我滚到楼下来,蛋糕就没你份了[冷漠.jpg]
王杰希:得了,不就过个生日吗,我怎么会忘,垃圾。
看来杰希还是很爱我的,方士谦捂着心口,喜滋滋地想。

评论(1)

热度(16)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