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全职】荣耀女神の自述

#摸个鱼
#荣耀女神视角,胡言乱语注意bu


1.屏幕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见到我是不是很开心很惊喜很意外!
什么!
我是谁?!
你们居然不知道我是谁?!
愚蠢的凡人啊给我记好了!
众多宅男宅女沉迷于我!
众多职业选手追逐着我!
联盟的男神女神们将他们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我!
对不起我不是冠军奖杯。
我TM是荣耀女神,谢谢。

2.什么?
你说女神应该优雅矜持端庄?
谁告诉你女神一定是女的?
就像谁告诉你方明华他老婆是女的?
哦好吧骗你的。
其实我们都是女的。
不对这不是重点!
我哪里不优雅,矜持,端庄了?
不要拿我和你们联盟女神比好不好?
我可是女神,女神!
我可比那个破杯子优雅多了。

3.不对,今天我现身不是来和你们讨论优雅矜持端庄的。
咳咳咳讲正事。
作为荣耀女神,我每天都在观察着你们联盟男神女神们的一举一动。
迫不得已的。
眼睛都要被闪瞎了好吗。
今天来我只有一件事想说。
你们卿卿我我的时候,
把电脑关了会死吗!!!!!!

4.对,那边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说的就是你们!
不管是训练,比赛,抢boss还是游戏放松,
你们两个周围的粉红色泡泡就没停过!
黄少天你几岁了手操还要喻队帮你做?
做做手操也就算了,
你们居然做着做着就在屏幕面前做起来了!!!
更过分的是黄少天你【哔-】的时候还把【哔-】溅到了屏幕上!
在不能谈恋爱还要看你们秀恩爱的荣耀女神面前表演限制级,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别以为我不会画本子!

5.方士谦你别笑!
五十步笑百步说的就是你们药!
我眼睁睁地看着你和王杰希从打架上升到打情骂俏最后升华成妖精打架,
又一颗联盟的好白菜被拱了。
你粉碎了多少想做麻麻的少女的心啊!
不!我才不是少女的一员!我不是!
每次王杰希紧紧盯着屏幕的时候我都要吓一跳!
快被吓成强迫症了好吗!
还有!方士谦谁给你的权利让你开着奶妈号去打本!
你半夜把整个联盟的奶妈除了张新杰都拉过来打本了!
由牧师和守护天使组成的队伍,还打通了!
我不要面子的吗!

6.不要以为没有半夜三更去打本我就忘了你。
张新杰!
对不起我忘了。
韩队你可以不要继续瞪我了吗。
你和你家新杰总是准点关电脑。
联盟模范。
感谢你们。
所以不要瞪着我啦!

7.作为荣耀女神,
特别是跟冠军奖杯和冠军戒指不对头的荣耀女神,
我本来很爱你的,张佳乐。
哪怕你假期和孙哲平同居天天玩花样还不关电脑,
我也假装自己瞎了。
可是自从你把世界冠军奖杯捧回来之后!
我们新仇旧恨一起算吧!!!
那个满脑子都是龌龊思想而且吸收了欧美同人圈的破杯子有什么好的!
就算没有你也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啊。

8.咳咳咳跑题了。
啊?
你问我为什么我看不惯冠军奖杯?
看不惯就看不惯咯~
我打你还要挑日子啊?
哼我可是荣耀女神。
我不傲娇。你感受错了。

9.好吧如果你非要知道,
大概是谁才象征着最高的荣耀吧。
女神的垂青,还是奖杯的归属。
我呢,希望把荣耀带给世人,
有这份天赋的,最了不起的他们,
在我看来,都应该拥有属于他们的荣耀。
大概永远不会和破杯子成为朋友吧~
冠军只属于一部分人,
而女神的光辉,
照亮的可是所有人啊。

10.不对,我记得我是来说秀恩爱问题的。
嘛,算了。
悄悄告诉你们,我已经和你们的女神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搭上线了。
再在我面前秀恩爱,
等着被本子砸死吧!
哼~

评论(4)

热度(72)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