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全职】【双花】【成就感】【3】

#终于把很想干的事情之一干了
#酒品真是个问题
#孙社霸气

孙哲平没想到验证张佳乐喜好的机会来的这么快。
百花的各位为了欢迎新来的主编大人,在孙社的默许下办了个欢迎party,扬言不把主编灌醉誓不罢休。
别看张佳乐表面上像个忧郁的文艺青年,其实骨子里和他弟弟黄少天一样是个人来疯,一听这话当即一拍桌子大声嚷嚷,说小邹啊你要能把我灌趴下我就跟你姓!
孙哲平独自一人端着酒杯坐在角落看着他们闹,却一口酒都没动,不是他不想陪,他可清楚自己的酒量,不管什么酒,一杯十分清醒,两杯晕晕乎乎,三杯直接倒地梦会周公了,堪称业界一奇。
此时他看着人群中心的张佳乐正十分豪迈地和邹远他们拼酒,酒气上涌熏的他面色酡红却异常美丽妖冶,喝的太快酒液顺着嘴角滑落没入微微敞开的衣领,有人起哄,“张主编你真漂亮!”
张佳乐桃花眼一瞪,“你乐爷这叫帅气!再说我漂亮爷弄死丫的!”
孙哲平突然不想让他们闹下去了,邹远已经趴在了桌子上,此时在和张佳乐拼酒的是唐昊,不过貌似也快喝趴下了,地上乱七八糟丢着几个空酒瓶。
他放下手里的杯子,拨开人群走到中间拉住张佳乐的手把酒瓶拿下来,“好了好了,今天闹的差不多了,虽然明天休息也不能这么玩。”
员工们见孙社发了话,也明白该结束了,孙哲平大致安排了一下,让没喝酒的把喝了但还能走的送回去,至于喝趴下的...孙哲平叹了口气,默默联系了他们的家人看怎么办。
张佳乐兴致勃勃地看着孙哲平忙前忙后,孙哲平说他一会儿亲自把他送回去,于是他便坐在沙发上等他,眼里闪着光彩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等到一切安排好已经很晚了,孙哲平走到等的快睡着的张佳乐面前,轻轻拉了拉他,“走,我送你回去。”
张佳乐睁着朦朦胧胧的双眼跟在他后面,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一把抓住孙哲平的手,“社长...”
“什么?头晕走不动路了?要不要我扶你?”孙哲平以为他有些晕。
“你...”张佳乐低着头想了一会儿,突然抬起头义正言辞地问,“你今天是不是一口酒都没喝!”
孙哲平被他问的莫名其妙,“是啊,我要保持清醒啊。”
张佳乐顿时露出十分委屈的表情,仿佛孙哲平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一样,他甩开孙哲平的手嘴唇一嘟,“你居然一口都不喝!讨厌死了!哥不跟你走了!”
孙哲平觉得他永远跟不上醉酒的人的脑回路,但不知为何他今天的耐心特别好,张佳乐现在可像是闹别扭的小孩子,甩开孙哲平的手之后就地一蹲,别开头真的不理孙哲平了。
有点可爱,孙哲平想,他在张佳乐身边蹲下来,试探着问,“不喝酒有什么问题吗?”
“当然有!”张佳乐气鼓鼓的,“今天是我的欢迎party哎!怎么可以不喝酒!”
孙哲平奇迹般地理解了张佳乐的意思,顿时哭笑不得,“你觉得我不欢迎你?”
张佳乐气势睥睨地看了他一眼,虽然不说话但眼神明明白白地写着这不是废话吗!孙哲平却谜之心情大好起来,站起来把张佳乐也拉了起来。
“你干嘛!”
“谁说我不欢迎你了?”孙哲平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这么满意的主编,怎么会不欢迎?”
张佳乐怀疑地看着他,“怎么证明?”
酒精作用下他的脸晕出淡淡的粉红,一双漂亮含水的桃花眼一瞬不瞬地盯着孙哲平看,鬼使神差地,孙哲平双手抚上那张脸,低下头对着那两片红润的唇瓣吻了上去。
张佳乐在他吻上来的那一瞬瞪大了眼睛,大脑顿时变得一片空白不知作何反应,淡淡的酒气包裹住两人,嘴唇的触感比想象中好了太多,孙哲平强忍住撬开他牙关深吻的欲望,在张佳乐反应过来之前就放开了他,“这样证明,可以吗?”
张佳乐呆呆愣愣地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酒精搅得他的大脑一片混沌,他几乎是半梦半醒地被孙哲平带上了车离开。
孙哲平凭借张佳乐写在简历上的地址找到了地方后,停好车发现张佳乐已经在座位上睡着了,叫都叫不醒,他只好费了一番功夫把人从车里抱出来,走上台阶按下了这幢独栋别墅的门铃。
“谁啊这么晚了按什么门铃不知道人都睡了吗太过分了半夜吵人睡觉的都不是什么好人我靠...”
来开门的是一个有着蓬松棕发的年轻人,他睡眼惺忪地从猫眼里瞄了一眼顿时清醒了不少,气急败坏地拉开门就是一大堆文字泡轰出去。
“你是谁啊怎么回事乐哥这是怎么了?我靠我靠我靠这是喝醉了是吗好好的怎么会醉成这样他今天不是上班去了吗上个班怎么会喝醉我就说他要去的一定不是什么好地方!”
孙哲平咳了一声打断他,“不好意思,今天给张主编办了一个欢迎party,一不留神就...”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把他给我吧。”黄少天皱皱眉头就想接过他这不靠谱的哥哥,没想到孙哲平公主抱着张佳乐侧身一躲,“我还是抱着他进去吧,你应该抱不动他。”
说着便强势地挤进门去,一边走一边问,“他的卧室在哪儿?”
黄少天气得跳脚又无可奈何,闻言翻了个白眼,“我们就整理了一间卧室,就那边,门开着的那间。”
孙哲平抱着张佳乐走进去,眉头微不可查地皱了一下,“就一张床。”
“对啊我们每天晚上都睡一张床,怎么啦有什么问题吗?”黄少天挑衅似的看了他一眼,“好了好了放下人你可以走了,虽然要谢谢你送乐乐回来,但我怎么就是看你不顺眼呢?”
孙哲平没接话,他轻轻放下张佳乐后就走了出去,临关门时他问了黄少天,“你们什么关系?”
黄少天眉毛一挑,眼神睥睨地回了一句,“反正是比你亲近得多的关系!”
说完“嘭”地关上了门。
孙哲平站在台阶下,过了一会儿才轻笑出声,
当我不知道你是他表弟吗,黄少天。

评论

热度(8)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