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喻黄】【少天生贺】【狐王与道士】【下】

#2017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一辆破三轮车,果然没能写出九尾play

#一句话双花

#九尾狐王喻x道士黄

#有小天使说AO3看不见,又加了个微博

#



传说天山往北,凌霄之下,云深不知处有仙人的居所,那里四时常若,风雨常均,百花四季常开而不败,百草万古长青而不萎,那里的主人被称为百花仙君。

百花仙君张佳乐目瞪口呆地看着黄少天额头上的印记,来做客的百草仙君王杰希问,“你去采个狐耳草而已,怎么会被九尾狐王打上印记?”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印记...

难道他们错误估计了黄少天的潜伏能力?这个赌约很简单啊没道理会被狐王抓住啊?

“运气太好拔到狐尾草了,”黄少天严肃地说,“乐哥,怎么办。”

张佳乐从巨大的打击中回神,默默算了算九尾狐王那个变态的战斗力,最后同样严肃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我决定把你嫁出去,再见兄弟。”

王杰希有幸目睹了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日常斗殴,最后以修为更高的张佳乐把黄少天镇压告终。

“张佳乐你大爷的放开我你不就比我多修炼了两千年还继承了你家大孙给你的神位吗!有本事不动用神力和我拼剑术啊!夭寿啦堂堂百花仙君欺负普通小道士啦!”

张佳乐一巴掌拍他屁股上,“我是你哥!你到底知不知道狐王给你下的印是什么!”

“不就是怕我跑了下的追踪吗!大不了我把他要的东西给他找过去,看他能说什么。”

王杰希和张佳乐默默转头,不忍心告诉他事情的真相。

“让你平常多读点书...”

“那个印,代表的是九尾狐族除狐王外的最高权力,”王杰希好心地给一脸懵逼的黄少天解释,“一般来说,是九尾狐王赋予他所承认的伴侣的特权,代表王妃的身份,见印如见王。”

“还有他让你下山找的东西,”王杰希继续说,“是出自百毒仙君之手,而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百毒仙君是九尾狐王的朋友。”

所以...

“你还是直接嫁了吧,不亏,王妃大人。”王杰希怜悯地总结。

张佳乐赞同地点点头,“虽然我不知道狐王看上你哪里了,但是你头上这个印已经暗示了他的决心。”

黄少天沉默了许久,突然暴起死命地拽着张佳乐的袍子摇:“所以我被人强行封为王妃到底是谁的错啊啊啊啊混蛋!!!是谁让我去天山南麓采草的啊啊啊啊!!!”

王杰希闻言摸了摸鼻子,暗想要不是卦象显示你会在那里有奇遇...

最后黄少天决定去找喻文州问个清楚。

他总觉得,那不是第一次和喻文州见面。

 

素来英俊潇洒的小道士出了仙境,没走多远就遇到了意外。

一帮修为不高的道士气势汹汹追着一只雪白的狐狸,法术乱七八糟地扔,却一道都没有打中,气的他们哇哇乱叫。

黄少天本不想管,一看这群乌合之众就追不上那只狐狸,不过这法术不中就哇哇乱叫,全然没有仙家风范,倒有些像...土匪。

黄少天被自己的比喻逗乐了,再看看那帮修士不禁哈哈笑出了声,没想到那只狐狸看到了,乌溜溜的眼睛一亮,就朝他跑来,咻地一下钻到他怀里,粉嫩地小爪子扒着他的衣服,呜呜地寻求他的保护。

黄少天一愣,“你想和我呆在一起?”

小狐狸可劲地蹭着他的衣服,鼻尖儿努力地够着黄少天的脸,在他唇上点了一下,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水汪汪地注视着他,把人的心都萌化了。

那帮修士看到这一幕,不甘地停下脚步,三界规矩,未契约的灵宠,谁捡到就是谁的,虽然有时候杀人越货也是可以的,但面前这个道士...好像不太好惹。

为首一人犹豫了一下,站出来朝黄少天行了一礼:“这位道长,这白狐我等追了三天了,您这样捡去...似乎不太好吧?”

黄少天本来打算抱着狐狸直接走了,他听到这话转过身去,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这群人,“哇塞这哪里来的野人啊连三界规矩都不知道吗?用不用我给你们复述一遍啊?这只狐狸有主吗?没有谁捡到就是谁的连这规矩都不懂吗?”

为首的人不死心:“可这狐狸我们追了三天...”

他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哇追了三天都没追到你还好意思说出来啊我的天哪现在三界的低级修士都这么不要脸吗?你们哪个师门的啊赶紧解散了吧连个狐狸都追不到也是弱爆了,别烦小爷小爷忙着呢。”说完回头就走。

那帮人没想到他说话这么不客气,气得火冒三丈,一人忍不住抬手就是一柄暗器朝黄少天貌似毫无防备的后背打去,没想到黄少天比他更快,冰雨自动出鞘,一瞬斩断了那柄暗器后毫无收势,如流光般划过刺穿了那人的胸膛,滴血不沾地回到了黄少天的剑鞘中。

“那是...神剑冰雨!”为首之人胆颤,他怎么遇到了这尊神!

“我今天心情很不好,给你们十秒钟滚。”

十秒钟后天地都清静了。

黄少天叹了口气,感叹不长眼的人真是越来越多了,小狐狸全程都乖巧地扒着他的衣服,只是眸子里闪过一道狡黠的光。

没想到黄少天解决完事儿后,笑眯眯地提着小狐狸的脖子举到面前,“现在,小东西请你告诉我,你找上我有什么目的啊?”

小狐狸无辜地盯着他,爪子在空中一挠一挠的,抖着雪白的耳朵可劲儿卖萌。

“...我要把你烤来吃了。”

小狐狸不听,扭着脖子去蹭黄少天的手,蓬松的大尾巴一甩一甩地,圆溜溜的大眼睛天真无邪。

黄少天败下阵来,把小狐狸抱进怀里死命地揉搓着,雪白蓬松的狐狸揉起来手感超好,黄少天都舍不得停下来了。

“你能听得懂我说话吧?”过了一会儿黄少天问道。

小狐狸点点头,趴着黄少天的肩膀伸出舌头在黄少天嘴唇上舔了一下。

黄少天一个激灵把它抱起来,“woc小家伙你这叫耍流氓你知道吗?你...不能化形吧?”

小狐狸拼命摇头。

“真的?”黄少天眯了眯眼,手上突然灌注灵力。

“碰”地一声,白袍狐耳的美男子把黄少天压在了身下。

AO3

微博

七转轮回,每一世你都能找到我。

每一世你都能陪在我身边。

有你若此,我复何求。


呜呜呜喻黄真是太好了。

虽然好像和生日没有半毛钱关系

评论(11)

热度(31)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