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喻黄】【少天生贺】【狐王与道士】【上】

#九尾狐喻x道士黄
#早就想写这个设定了,九条尾巴太带感【然而你写不出来】
#预祝8.10天天宝贝生日快乐~
#略ooc,不知名文笔
#淹没在大片太太们的生贺中


天山南麓那恍若仙境的地方,是九尾狐一族的领地。大片大片的狐耳草簇拥着极少的狐尾草,将领地围成一个满月,而满月的中心,则是狐王的居所。
此时在满月的边缘,一个小道士趴在密密麻麻的草丛中,不知在窥探着什么。
“张佳乐王杰希你们给我等着瞧居然敢联手坑我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们两个早就串通好了居然要本少来偷狐耳草!!!”黄少天一边碎碎念一边悄悄地靠近那一片草地,不忘给自己加上消音的禁制,“哎呦今天的守卫很松懈啊周围狐妖的气息都很远啊看来拔下一株草直接跑路成功率很高啊天助我也啊哈哈哈哈~”
他敏捷的纵身一跃随手抓住一棵草拔了出来就要跑路,然而...
“你是何人?”
堵住他去路的人有着天地间最为魅惑的面容,他眼中盛满的柔情与蜜意化作一潭深不见底的乌黑,仿佛要吸走人的灵魂,略薄的唇勾起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似温柔又似在嘲讽,白袍勾勒出他颀长的身体,三千青丝披散而下,发间雪白的狐耳昭示着他的身份。
黄少天一惊,他的道行不浅,寻常狐妖的气息根本瞒不过他,所以面前这位...
他立马扑过去抱住狐王的大腿开始嚎:“呜呜呜狐王大人您原谅小的吧!小的的兄弟重病在床郎中说要狐耳草入药小的别无他法才斗胆来这儿采草的啊!您看这大片大片的全是狐耳草您就发发善心赏小的一株吧!小的的兄弟真的病的不行了啊呜呜呜...”【远方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
喻文州被这个人类的突然一扑和鬼哭狼嚎弄得愣了神,硬是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他皱皱眉头看着扒拉着他白袍哭的惊天动地的人类,这个人对他的魅术毫无反应...
“别哭了,你先放开。”淡淡的声音听不出喜怒。
黄少天立马停了哭嚎松手坐在草地上,抬起脸满怀期待地望着狐王。
喻文州被那亮晶晶的眸子盯着,心脏莫名一颤,他压了压情绪,微笑着开口:“你说,你的兄弟病重需要狐耳草?”每一个音节都带着特殊的韵律。
黄少天却没受影响,头点的和小鸡啄米似的,刚要开口,喻文州悠悠来了一句:
“那你拿着狐尾草干什么?”
黄少天懵逼了。
黄少天明白了。
黄少天脸都绿了。
他颤颤巍巍地把他刚才随手拔出来的草举到眼前,仔细观察了一下...
什么运气,拔错了。
“为什么?!!!不是说狐尾草很稀有吗一万株狐耳草里能有一株狐尾草就不错了它为什么会长在这里???我说这里不是边缘吗???”
“嗯...狐尾草长在哪主要看心情,”喻文州好心告诉他,“狐王和狐尾草之间有着特殊的感应,所以...”
所以黄少天潜伏在狐尾草边上时喻文州就感应到了。
“我这是运气太好还是太差,”黄少天无力的躺倒在草地上,四仰八叉,“现在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我真的是来摘狐耳草的啊啊啊!!!”
喻文州好笑地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小道士,在他身边蹲下来戳戳他的脸,软软的,手感很好,“我没说不相信你啊,”他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雪白的狐耳动了动,出卖了他的坏心思,“但是你还是把它拔出来了,我要种回去很耗力气的。”
黄少天一听,这是有回旋的余地啊,这位狐王真是善良,他连忙开口:“我可以支付点代价啊!狐王大人您需要什么尽管开口!只要我能办到一定给您!我在下界也是很厉害有很多粉丝的!”
他说话的时候露出两颗小虎牙,可爱极了,喻文州不禁又凑的近了些,“那么,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吧,我是九尾狐王喻文州。”
“黄...黄少天。”小道士咽了咽口水,狐王大人迷人的脸靠的太近了,他不禁心跳加速。
喻文州仿佛不知道自己在做多么暧昧的动作,他两手撑在黄少天脸旁,慢慢俯下身子,一双迷人的狐狸眼眯起,到最后几乎与惊呆了的黄少天脸贴脸,热气呼在黄少天耳朵上,引起一阵颤栗,“那少天...可愿与本王双修?”说罢伸出舌尖,在那通红的耳垂上轻轻地舔了一下。
哈?
黄少天在听到“双修”二字时大脑瞬间变得一片空白,整个人都僵住了,耳朵上传来的湿热触感又让他立马回神,他一个激灵一把推开喻文州就地一滚万分惊恐地双臂交叉在胸前,哆哆嗦嗦地开口:“你你你说什么?!!”
喻文州没料到他这一推,猝不及防下也跌坐在草地上,他看向黄少天的眼眸,发现里面有震惊,有不知所措,独独没有厌恶,心便放下了一半,换上一副无辜的表情:“重栽狐尾草需要耗费大量妖气,而九尾狐族恢复妖气的最好办法是与人双修,实行采补之术,方才,不是少天说要补偿的吗?”
黄少天还没有从他刚才被妖异美艳的狐王调戏的事情中缓过来,闻言愣愣地看着喻文州硬是没接上话。
喻文州又很无辜地开口:“少天方才推开本王,可是在担心双修双方修为不对等出现灵力倒灌影响修为?不必担心,九尾狐族特有的双修秘法对双方修为都有提升作用,少天大可以放心。”
黄少天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舌头,有点结巴地说,“不不不不是这个问题狐王大人,您看啊您是狐王,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道士,连仙谱还没进呢...”
“没关系,本王不在乎这些,你若在乎,本王可以封你为王妃,九尾狐族的王妃在三界完全可以横着走。”
黄少天目瞪口呆,他想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啊!
“不是不是狐王大人,您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是说,您看您是狐妖,而我是个人类,咱们品种不同啊对吧?不不不我知道种族不同也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我的意思是,咱们的观念不太一样是吧?九尾狐族一向忠实于欲望,对...咳双修这种事情习以为常,但是我是人类啊,咱们人类是不会和刚刚认识的人直接滚上床的,总得先约约会,调调情,表白心意确认感情明媒正娶再上床啊!”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觉得好像有点道理,斟酌了一下说:“你的意思是你想和本王先谈个恋爱,然后本王去你家提亲,最后再和本王双修?”
对好像就是这样...
不对!!!!!!!
黄少天搞不明白为什么狐王大人执着于和他双修,而喻文州则不明白黄少天为什么如此推拒,最后他生气了。
“难道本王长得不符合你的审美吗?你不喜欢本王?”
黄少天为守住自己的贞操嘴皮子都快磨破了,听到这话差点噎住,说狐王大人不好看?那三界不会有美人了,“不是啊狐王大人您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小的认为您长得及其赏心悦目但是!”黄少天斩钉截铁地说,“双修什么的绝对不行!您还有别的法子吧?”
“你果真不愿?”喻文州皱皱眉,“那好吧,本王不喜欢强迫人,”他心念一转,突然笑得春风拂面,“那你便为本王去下界寻一物抵债便是。”
黄少天松了口气,若是狐王坚持他也无法,虽说狐王大人温和有礼谦逊文雅的名声传遍了三界,但作为上古大妖也是声威赫赫,连现今天帝都要让他三分,不知多少仙魔妖渴望与其春风一度,黄少天承认他面对狐王是有那么一点...好吧很多心动的,但是...
他总觉得答应了狐王这个要求,就会发生什么大事。
不知是好是坏的大事。
所以他痛快的答应了,漏掉了狐王眼中一闪而过的狡黠和笑意。
在狐王告诉他需要什么后,黄少天的脸色十分精彩,由绿转白最后变得通红,再次罕见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狐王大人好心情地看着他,拍拍他的肩膀,“想想你病重的兄弟。”
黄少天抬头看他:“我想掐死我的兄弟。”
狐王失笑,拉过这个让他觉得十分有趣的人类,在他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温软的唇瓣离开后,黄少天的眉间多了一个九尾狐族的印记。
“那么祝你好运,少天,”喻文州抚过黄少天的面颊,“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可以叫我文州。”
他的唇角勾勒出最缱绻绮丽的笑容,他的眼眸里只映刻着一个人,他的身后是一片云雾缭绕,恍若虚幻,美不胜收。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