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翼紫伊

灵感枯竭,淡圈,坑文已删
实在是写不出东西了

【多剧组】如果男神们是写手...

#大概是男神x你...
#全职:叶修 苏沐秋 喻文州 黄少天 卢瀚文 王杰希 方士谦 张佳乐 周泽楷 江波涛
#刀剑乱舞:三日月宗近 鹤丸国永
#黑塔利亚:亚瑟 阿尔弗雷德
#由于连载小红心突然少的可怜,就来摸摸鱼...
#你们都不喜欢我了都不给我小红心QAQ
#可能有点虐,也可能有点甜...

【一个基本不可能出现的】场景:男神们悄咪咪地写同人文,发上去却意外没有得到很多小红心,于是...

叶修【一脸不屑】:呵,就算你不给哥小红心,哥也是大神级写手,哼。
【叶神你傲娇了哦】

苏沐秋【略带忧伤的微笑】:不喜欢吗...也是...可能你们看不见吧...
【不不不我们看得见不要一言不合就消失!】

喻文州【微微蹙眉,眸光却十分温柔】:果然还是...不愿意给我小红心吗?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亲一口就给】

黄少天【嘟起嘴唇十分委屈】:嘤嘤嘤本少那么可爱文章写得那么好你都不给我小红心!!!哇你是不是不喜欢本少了本少要离家出走!!!
【别少天,你会迷路的】

卢瀚文【瞪大眼睛,隐隐有泪光闪烁】:姐姐...不喜欢瀚文的文章吗?瀚文也想要小红心...
【没有没有我超喜欢的】

王杰希【疲惫地揉着太阳穴,无可奈何】:又没有小红心吗...我会继续努力的。
【其实杰希休息一下也没关系的】

方士谦【熊孩子样】:哼,不给就不给,宝宝不干了!
【给宝宝一个亲亲要不要继续干下去】

张佳乐【郁闷】:就算不喜欢我...也不要只给两颗小红心来气我啊!
【不要气,你是世界第一写手】

周泽楷【呆毛委屈地垂下】:QAQ...没有小红心QAQ
【不要委屈都给你!】

江波涛【苦笑】: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啊,我会努力改进的,谢谢你们。
【不!是我们的错!】

三日月宗近【捧着茶杯】:哈哈哈,老年人果然跟不上年轻人的思路吗,真是老了...
【爷爷您永远年轻】

鹤丸国永【委屈成球】:你不给我小红心,我受到了惊吓...我要搞事了!
【别...婶婶在家...】

亚瑟·柯克兰【粗眉毛拧成一股】:哈?居然不给小红心?哼好像我会在乎似的...
【明明在乎得很】

阿尔弗雷德【脸颊气得鼓鼓的】:世界的hero只有这么少的小红心吗?!你们不懂hero故事的魅力!
【我不懂你讲给我听好不好】

评论

热度(23)

©七翼紫伊 | Powered by LOFTER